学生发展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庆国庆、迎中秋”文艺联欢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28   点击量:

本世纪仅有的四次之一机率的中秋与国庆两节相逢同一天,学院老师特意与学生共同策划,于30日晚上举办这一场氛围轻松,畅快淋漓的双节联欢会。

 

 

晚会前几天,各班就已经开始了紧张的准备工作。选拔主持人、准备节目单、设计暖场游戏等前期准备工作,班委们展现出了极度负责精神,常常忙到凌晨也不亦乐乎。虽然有些辛苦,但看到自己做出的成果,也不自觉会露出笑颜。此外,热心的学长学姐们也积极投入到晚会的准备工作中,在他们的大力指导帮助下,设备的调试、场地的布置等工作做到几近完美,准备节目的同学也不厌其烦地多次排练,计划为晚会贡献出精彩的表演。

会场当天,桌子上摆着月饼、水果,天花板、墙上散落着五彩缤纷的舞台追光,会场里充满着节日的气氛,同学们轻松的笑容中洋溢着幸福和满足感。双节联欢会在翘首以盼中缓缓拉开了序幕,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老师和学院副院长赵老师代表学院带来对学生们深深的节日祝福。

 

两位戴着可爱兔帽子的主持人简短热烈地开场后,把舞台让给迫不及待要登场表演的同学,一首首或婉转清丽或燃爆全场的歌把观众们带进了不同的场景中感受音乐带来的魅力。

    


 

经过多首超燃金曲之后,主持人推出“你比划我猜”“台词传声筒”“猜歌”等游戏增强互动。看着选手们用尽全身力气去“表演”,观众席上爆发出一阵又一阵的笑声,被点燃的气氛瞬间又被游戏环节推向高潮。几乎全员参与“猜歌名、接歌词”,连曲导也按捺不住冲上舞台“抢话筒”,show出其 “中华小曲库”的艺能,小组之间甚至为曲导展开了“抢人大战”。

 

带向全场高潮气氛的金曲一曲接着一曲,所有师生领略了社科大“邓紫棋”和社科大“杨坤”的实力,同时也领略了师姐们优美法文歌曲的魅力,也感受到到满满当当的欢声笑语和深深浓浓的同学情、师生谊。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直到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我们才发觉晚会已经到了尾声,心有不舍,也让眼中积满激动的泪花。

 

中秋与国庆双节同庆,大国与小家从未分离,双节联欢会我们满怀感情的歌声不仅表达着我们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由衷祝愿,也宣示着我们为祖国明天而不懈努力的决心!

共同祝愿家家团圆,祖国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