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1年度英语演讲比赛回顾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13   点击量:

9月10日下午和晚间,校团委及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校级英语演讲比赛顺利举行。本次比赛旨在提高学生英语学习兴趣,营造英语学习氛围,进而提高学生外语听说技能。校团委和外国语学院的多位领导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正式开始前,主持人致辞并简要阐述比赛规则。本次比赛的主题为"Reinventing the Future"(“再创未来”)。选题顺应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对青年学生具有教育意义,也是对选手综合素质的考量。其中即兴演讲环节考验了选手综合素质和各项英语能力。

 

比赛正式开始,初赛中脱颖而出的8名本科生和5名研究生选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对主题的多样化解读和流畅的表达,展现了选手们的自信和实力。出彩的表现得到了评委的肯定和全场的热烈掌声。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的举办,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展现了社科学子的风采。相信同学们会在接下来的英语学习中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